Totey💙💛

就快完结了,大家记得完结的时候过来评论喔!你们的评论,对我很重要。😘😘😘


无力挽回(16)

  距离beam跟forth断掉联系,已经有三,四天了。

  这几天,beam表面上看起来像个没事人一样,但是有没有事,就他自己心里明白。

  说实话,beam是有点后悔跟forth说那么狠的话的,因为,他现在开始有点想念forth了。

  他的舍友们,每天都有活动要参加,所以宿舍,几乎都是他一个人“占领”的,自己一个人待在宿舍里,又不知道,可以干什么,写作业呢,又没有什么作业要写的,预习功课呢,又没有学习的动力。玩游戏呢?没有人跟他一起组队玩,自己一个人玩,没有乐趣。

  今天星期六,beam他们不用上课,舍友们,都出去玩了,只有beam自己一个人待在宿舍里。

  beam首先起床,然后去洗漱。beam他所在的校区周围被居民楼所包围,所以只要一打开窗户,看到的都是居民楼。他们宿舍对面的居民楼有20多层,现在是早上9点多,太阳已经晒到第10层了。beam洗漱完,然后打开手机,查看了下今天的天气状况,今天的天气不错,不会下雨,是晴空万里。于是beam把他床上的被单之类的拿去洗了。反正今天的天气好,把它们给洗了,那晚上睡觉的时候,睡眠质量都会好很多的。

早上10点多,beam终于把东西洗完了,然后把东西拿到宿舍大楼的大阳台上晾晒。从beam宿舍走上去大阳台那里就几分钟的路程,但是奈何东西重,就算是几分钟的路程,也让beam走到阳台的时候,都要大口大口的喘上几口气。

  大阳台的阳光很充足,beam就以最快的速度把东西晾晒好,然后赶快回宿舍乘凉了。

  回到宿舍,beam先拿来出手机看了看时间,已经快11点了,也差不多可以去吃午饭了。于是beam就打开通讯录,找到隔壁班好友pek的手机号码,拨了过去“嘟,嘟”。响了两声,就有人接电话了。
“喂,beam,怎么了,找我有什么事?”
“额,也没有什么事,就是想找你一起去吃个午饭,我的舍友们,都没有在宿舍,宿舍只有我自己一个人,然后我不想自己一个人去吃午饭,我怕寂寞。那pek,我能跟你一起去吃午饭吗?”
“哦哦,我还以为是什么大事呢?可以呀,我现在在宿舍,那你等会就下来我宿舍找我吧。我是跟我我的舍友们一起去吃饭的,人多,热闹一点呀。”
“那好的,pek,我换好衣服就可以下去找你的了。那等会见。”
“好的,等会见呐,拜!”
“嗯,等会见。”

  beam挂掉电话后,打开衣柜,看了看衣服,从中挑了一套休闲的衣服穿,穿上休闲鞋,马上手机跟饭卡,还有宿舍钥匙,就下去找pek了。

  pek的宿舍在五楼,而beam的宿舍在六楼,所以很快,beam就到pek的宿舍。

“pek,可以走了吗?我可以走了啦!”
beam现在pek宿舍的门口跟pek说话。里面的pek听到后,回答可以去吃午饭了。

  路上,beam有点心不在焉的走着,pek就问beam“哎,beam,你怎么了,怎么感觉你有点心不在焉的,在想什么呀,想得那么入神,路都不看啦,等下撞到大树,可不要怪我没有提醒你呐!”

  “哦哦,也没有什么,就是有点烦心事,pek能帮帮我吗?我都想了很久了,还是没有想到答案,每天晚上都想着这件事,让我觉,都睡不好。”

  “哎呀,大家都是好友,说出来吧,能帮你的,我会尽量帮助你的,说吧。”

  “pek,你真好啊!认识你真好。”说罢,beam还顺手搭上pek的肩膀。

  “好了,废话少说,快点说正事,不说,我可不管你了啦!”

  “好的,遵命!我立刻说呐,你好好听着啦!是这样子的,forth,他以前高二的时候不是跟你同班的么?你觉得他的为人怎么样?”

  “哎!哎!哎!有情况喔,你怎么突然问起这个人了呢?这个人,我跟不是很熟,但是该知道的,还是知道一点的。他是我高二时候的班长,有一次我们班上自习课,本来教室里还是很静的,但是呢,随着时间的推移,教室里逐渐开始有同学讲话,然后,整个教室就变得很吵啦,像个菜市场一样,于是forth就说,不要吵啦,但是说完不够10分钟,教室又开始很吵了。那forth作为班长,就得出来管理的啦,然后,forth又说了一次不要吵,但是这次还是不到10分钟,教室又很吵了。那forth就突然间,把他自己坐的椅子拿起来很大力的打到书桌,然后我就听到“蹦”的很大一声,同学们都被吓到了,整个教室又变成了寂静一片啦!我自己心里就想,怎么这个班长这样子的啊,就算同学们很吵,也不用那么大动作吧,也不用把椅子那么大力的怕打书桌吧!就觉得他的脾气不好,性格也不好!以后还是少跟他来往吧!就这样想。对了,beam你怎么会突然间问起这个人呢?你认识他么?”

  “说实话,pek,我跟他是高一同班同学,还是前后桌那种。”

  “不是吧?beam,你跟他居然认识,那你觉得他为人怎么样?”

  “其实,他对我挺好的。平时也很少见他发脾气,他都很少跟同学们聊天,看起来像个话少的人。”

  “哦哦,这样子啊,那你为什么突然会问起他呢?难道你们,有内情?”pek一脸看好戏的表情,看着beam,在等他把整个故事说出来。

  “其实,他喜欢我,然后他在分班之前写了一封信给我,但是我,拒绝了他,然后我们之后就没有联系过了,知道我升到高三的第二学期,他突然联系我,我们才继续聊天的。然后他又突然向我告白,我本来是答应他的了,但是后来想想,觉得不好,就分了。然后现在过来这边上学了,他又联系我,又向我表白,我首先是答应的,但是,还是反悔了,然后,我呢最近才断了联系,但是,我又舍不得跟他断了联系,想跟他做朋友,大家平时有啥聊啥,但是,又觉得会令他难受,所以就干脆断了联系,对大家都是个好的结果。你说,我该怎么办呢?”beam说完,用手指按摩了下太阳穴,表示他为了想不让forth难受,耗尽了脑汁,都想不出好办法,所以他想请pek帮他想想办法。

  pek听完beam说的,也表现出了一副,我也没有办法的表情,“beam,这些事情,别人帮不了你的,要你自己去面对,去解决的。其实,我看得出来,你是喜欢forth的,但是你好像不敢接受他对你的喜欢。哎,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搞得我也一头雾水了。”

  “啊,pek,你也不能帮我吗?我的头,真的快要爆掉了,你就不能帮我想想办法么?”

  “beam这件事,我也无能为力啊,还是你自己慢慢想吧!我们还是快点去排队打饭吧!不然没有好菜吃了啦!”pek说完就拉着还在神游的beam去排队了。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