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ey💙💛

有无今晚,不知道为啥失眠了,想着,文好久都没有更了,就把它更了,写得不是很好。将就着看吧,各位亲!

无力挽回(15)
  第二天醒来,Beam继续着他原有的大学生活,并没有因为Forth的突然打扰,而被影响。

  可是,现实却把他拉了回来,今天上午,他们的课上到10点20分就没有了,所以Beam跟舍友们回了宿舍,打算在宿舍呆到11点多就下去学校饭堂打包午饭回来宿舍吃,因为他们下午还满课,所以想早点吃完午饭,早点午休,毕竟,早上那么早起床,肯定很困的。

  回到宿舍,beam拿出手机玩起了游戏,反正书他是不会看的了,只要考试之前好好的复习一下就好了,大学的考试的某些科目可是很容易通过的,而且老师也比较通情达理的。

  beam玩着玩着游戏,突然收到一条qq信息,他本来还挺好奇,到底是谁给他发信息的呢?于是,他就鬼使神差地退出了游戏,打开了qq界面。他打开qq看到给他发信息的人后,他有点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打开qq了。因为那个人正是使他感到郁闷和令他烦恼的人——forth。

  forth他发来了一条问候信息,问beam在干嘛,有没有空陪他聊天。

  beam在心里叹了口气,心想,当初也是自己答应要陪他聊天的,所以现在就是兑现承诺的时候了。

  “那个,forth,我现在有空,可以陪你聊天,你想聊什么?”

  “哎,那个beam,我也没有什么特别想聊的,就随便聊聊吧,我们。可以不?”
 
  “可以,你喜欢聊什么,都可以,我奉陪到底就是了。”
 
  “那好吧!这可是你说的,不要反悔。”

  “是的,我说的,forth,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啰里啰嗦啦,真是的,作为一个大男人,居然那么啰嗦,真是佩服。佩服。”

  “额,beam,你这是什么态度,什么语气,居然说我啰嗦,你才啰嗦呢。哼!”

  “哎呀,你个臭forth,又是你叫我陪你聊天的,你现在居然嫌弃我啰嗦,我那里啰嗦了,你说,你说,你但是说清楚,你说不清楚,看我不把你打成猪头,哼。”

  “beam阿,beam,你把我打成猪头,你又不看看,我现在是干什么的,现在的你,连我的一条头发丝都碰不到的。😝”

  “哼,forth,那你等着啊,你到时候回来的时候,看我把不把你打成猪头啊!😡”

  “算了,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你一般见识。好了,不跟你斗嘴了,你吃饭了吗?这都中午了?”

  beam见forth不跟他斗嘴了,他就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把心情舒畅舒畅了一下,再继续回复forth:“我跟舍友们打算去学校饭堂把午饭打包回来宿舍吃,那forth你吃了午饭没有?”

  “哦哦,这样子啊!我也准备吃午饭了,那beam你先去打包午饭吧,我晚点再找你聊天。去吧,不然饿肚子就不好了,快去吧!”

  “那好吧!晚点再跟你聊。拜!”

  beam看了看时间,学校饭堂,开饭了,就叫上舍友一起去饭堂打包午饭了。

  有的时候,总会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快到你无法相信。

  beam跟forth从高一认识到现在,已经有四年了,但是,自从forth去参加服役后,他们就再也没有见过面了,而且这四年里,他们的关系变化复杂,从同学变成所谓的恋人,然后又从所谓的恋人,变为陌生人,然后又从陌生人变为朋友。这其中给人的感觉,beam跟forth自然懂得了。

  又有一天,forth来找beam聊天,forth又把他们之间的话题讲回到他们是否要选择再次成为恋人这个问题上。

  “beam,我现在还是喜欢你的,你能不能重新跟我在一起,我会好好的对你的,相信我吧,beam。beam,你就答应我吧,好吗?”

  beam看到forth又跟他讲这个问题,他真的很抗拒的,因为,他现在只想好好的享受单身带给他的快乐。单身很好,很自由,自己想干嘛就干嘛,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想跟谁玩就跟谁玩,不用顾及的太多,也可以活得很随性。

  然而如果谈了恋爱的话,去哪里,跟谁去,干什么,都得向恋人报备,如果不向恋人报备的话,心里,就会觉得不心安。但是又怕对方会因此吃醋之类的,想想,都觉得脑袋疼,所以,beam还是选择继续单身着,不管forth的追求。

  可哪知,这forth到底是不是属牛的,脾气像牛一样倔,就是不听,你今天不答应,那他就天天过来找你聊天,然后隔那么个几天,就会问你,答应不答应。可真是把beam给烦死了。

  终于有一天,beam终于忍不住了,他主动找forth说清楚,“那个forth,我们不可能成为恋人的,我们还是做朋友吧,可以吗?”

  “beam,可是forth不想只跟beam做朋友而已,我想跟beam成为恋人。beam,那你就答应我吧,可以么?”

  beam,左思右想了很久,最后,他还是答应跟forth成为恋人,因为他实在受不了forth的软泡硬磨啊,他真的快要疯了,真的会被forth逼疯的。

  可是,都不知道老天爷总是爱拿beam跟forth开玩笑,beam答应跟forth在一起,没几天,beam,又就变卦了,说要跟forth分手,觉得他们不合适,说要分开。说以后再也不要联系了,要删掉各自所有的联系方式。

  forth无论怎么说,beam还是选择分开,那他没有的选,只有尊重beam的选择,而且,告诉beam,“希望你不要后悔你自己做出的选择,因为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吃。那以后就各自过各自的吧,都不要来打扰了。”

  “我是不会后悔的,forth,你放心好了。你等着瞧吧!”

  beam回复完forth后,就把所有跟forth有关的东西都删掉了。然后继续玩他的游戏去了。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