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ey💙💛

无力挽回(14)
  时光匆匆,不知不觉间,Beam考上了喜欢的大学,而Forth还是继续待在部队里进行着他的服役生涯。
  在开学的第二个星期的某一天,Forth打电话来了。但是Beam在跟舍友们在宿舍里聊天聊的正开心,然后就听到了手机铃声,以为是同学找他,谁知道他拿起手机,看到来电显示后,他下子愣住。因为这个号码,既熟悉又陌生,原因是这个来电号码,就是属于Forth的。
  Beam在心底深吸了一口气,然后走到宿舍的后阳台,按下接听键,手机的另一边,传来属于Forth的温柔嗓音
  “喂,Beam,好久不见了,我们没有联系的这段时间,你过得怎么样?”
  Beam听到Forth的声音的时候,心跳突然加快,他感到紧张,他不知道该跟Forth说什么,因为对不起Forth的人是他,他对于Forth怀有愧疚之心,他伤害了Forth这个事实,他到现在还是不能接受,后来他有想过要去找Forth说清楚的,想解释触楚的,但他又怕Forth不肯听他讲,而且本来想着Forth在离他很遥远的地方服役,不会那么快回来,应该不会有相见的机会,就没有再去解释了。
   但是现在Forth却打来了电话,问他过得怎么样。他要怎么回答Forth呢?Beam现在的心,很矛盾,但是现在Forth在等待着他的回答。Beam只能硬着头皮,先随便说几句话,应付着Forth了。
  于是Beam就清了清嗓子,给了自己一个微笑,作为鼓励,然后就开口说道
“Forth,好久不见!我最近过得还可以,你呢?你过得怎么样呢?”
  Forth听到Beam的回答,便用调侃和可怜委屈的语气回复Beam
  “Beam,那你就好啦!过得不错,可我就惨了,每天训练都训练得很辛苦,就连税个觉,也不安宁,教官总会在晚上12点整,突然吹哨子,叫我们起来集合,只有几分钟的时间,我们又要穿衣服,叠被子,之类的,时间根本不够用,经常被教官罚跑10圈才能睡觉,然后第二天早上还要很早起床去训练,晚上都没有休息好,第二天又怎么能好好的训练呢?之后,我们就一直坐在床上等,衣服,鞋子都不脱,就坐在床上等到12点,等教官吹哨子。后来,我们的计划,被教官发现了,他就在关灯之后过来检查我们,看我们有没有脱衣服,脱鞋子,再上床睡觉。Beam,你说,你是不是很幸福啊?我都要被教官弄得到神经错乱了,休息不够好,还要去训练。”
  Beam听到手机对面的Forth跟自己说这些,心里顿时轻松了不小,因为Forth没有跟他说他们之前的那件事,没有说Beam为什么要做伤害Forth的事情,刚接到Forth的电话的时候,Beam很害怕Forth是来像他讨债的,来理论的,可是Forth都没有做这俩件事,而是当那件事,从来没有发生过一样。像跟朋友聊天一样,跟Beam说着他的生活,训练日常,诉说着他的不开心。
  于是Beam突然觉得心情开朗了一些,用开心的口吻回复着Forth
“Forth呐,那这样子的话,可真是辛苦你了啊!但是军营生活就是这样子才是军营生活啊!不是这么辛苦的话,就不是叫军营生活了,你说对吧?”
  Forth听到Beam的回答后,笑了笑,因为自从Beam跟他断了联系之后,他每天都在想着Beam,但是他又不敢去联系,去找他,怕Beam会逃避他,不理会他,不见他,所以他把这份对Beam的思念,化作支撑他训练得动力来源,每每觉得训练很辛苦的时候,只要想起Beam,他就会瞬间觉得自己充满能量,能把训练做到最好,所以,他现在的成绩不错,首长也对他刮目相看。他努力得到的结婚,令Forth感到欣慰,和开心。
  Forth在心里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调整下了心情,嘴角上扬了一下,继续用他那温柔的嗓音跟Beam聊天
  “Beam,你说的,我都知道。但是我也是个人来的啊,难过了,要人安慰,开心了要跟别人分享,生气了,要人讨好,不然的话,我是容易得抑郁症的啊!什么都往心里憋,真的迟早都会有一天被自己憋坏的。所以,Beam要随时做我的聆听者,听我诉苦,听我分享,那这样子,我就可以顺利的度过每天的训练艰难生活了啦!”Forth说完后,大笑了几声,以示自己现在的愉悦心情。
  Beam听到Forth所说的话,心里面,突然又抽搐了一下,有点慌慌的感觉。想着,既然我之前做了对不起Forth的事情,那我就做他的聆听者,来补偿他吧!想到这里,Beam微笑着回答着Forth
  “那好吧,Forth。我愿意做你的聆听者,你以后有什么开心,或是不开心的事情,都可以跟我说,我都会好好的听你说的。”
  “那就这样子决定啦,Beam,你做我的聆听者喔!哈哈”Forth结尾的笑声,表现了他的心情不错!
  “好的,Forth。我答应你了。嗯,你还有其他的事情么?如果没有的话,我就先去写作业了,我还有几个报告要赶。”
  “哦哦,那好吧!Beam,你先去写报告吧,我有空再找你聊天,拜拜。”
  “好的,Forth,拜拜。”
  Beam把手机从耳边拿下来,按了挂机键,然后看着阳台外的风景,心在感叹,分手了,还可以做朋友吗?还可以像以前一样的相处吗?他跟Forth。

评论(1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