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ey💙💛

无力挽回,真的是无力挽回啊!都弃坑好几个月了。
无力挽回(13)
  Beam这晚辗转难眠,脑细胞活跃到无话可说。脑子里一直在想着,自己答应跟Forth在一起,是不是个对的决定?一方面,Forth平时对自己很好,就连隔壁桌的,都很容易得看出来Forth是对自己有意思的了,人品,暂时认证不错,但是家里人现在是反对早恋的,不想被家里人知道,但是身边很多同学都谈恋爱了,自己平时看在眼里,也是有点嫉妒之情的,现在难得有个人喜欢自己,也是不错的。Beam的心里还是很矛盾的,自己做的决定是否正确,在想了不知道多久后,他居然睡过去了。
  “铃铛~”“铃铛~”Beam手机调的闹钟响了,是时候该起床了。Beam把闹钟关掉,然后继续躺了两分钟,然后起床洗漱去了。10多分钟后,Beam往学校的食堂走去,6点40分Beam回到教室。Beam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用手拖着自己的小脑仁,然后呆呆的叹了口气。还是在想昨晚令他辗转难眠的事。左思右想了一会儿,最终,Beam好像下了个很大的决心似的,拍了拍桌子上的书本,小声的说了声“好吧,就这样子做吧!希望Forth不要怪我,我也是被逼无奈的。”说完后,Beam投入了早读当中。
  8点30分,课间休息,Beam拿出手机,打开手机QQ界面,找到跟Forth的聊天界面,输入了,他想说的话:
“Forth,我昨晚想了一宿,我想我们还是不适合做情侣,要不我们做个朋友吧?好吗?现在是读书的重要时期,家里人,知道我现在谈恋爱的话,肯定是十分,万分不同意的,他们会说,现在谈恋爱,会影响学习。所以现在还是要好好学习,谈恋爱的事,等以后再说吧。所以,Forth,我们可以改回做朋友吗?虽然,我这样做,是真的不好,而且对于你很不公平,但是,我家里的条件不是很好,父母每天都辛辛苦苦的工作,赚钱给我上学,希望我以后可以考上一所好的,大学,然后大学毕业后,可以找份好的工作,可以不用像他们现在这么辛苦的工作。Forth,你能接受,我得选择吗?”Beam把想说的,打好后,按了发送键,然后就是在等Forth的消息了。
  等了好一会儿,Forth发来了信息,Beam看到了信息后,也是预想中Forth的反应。Forth回了:“Beam,你是不是在开玩笑的,为什么会说这些话,你昨晚不是刚答应说要做我的男朋友么?为什么今天,就说要分手了呢?我昨晚可是因为Beam答应了做我男朋友这件事很兴奋,很开心的,开心到睡不着觉。但是今天早上就收到Beam发来这样的消息,我觉得很难过。告诉我,Beam,你说的话,都不是真的,只是你在向我开玩笑的。”
Beam看完后回复到,快速的输入着字
“Forth,我并没有开玩笑,我说的话,都是真的,这是我想了一宿得出来的结果,我是很认真的在想的,是在很多方面想的。Forth,我们还是做朋友吧,好吗?”输入完毕,按下发送键,其实Beam心里也是不好受,但是奈于自己的家境不好,父母辛苦赚钱给自己上学,他不能愧对于父母,所以还是选择伤害Forth,Forth对不起,我伤害了你。Beam趴在桌子上,等待Forth的回复。
  很快,Forth回复了,
“Beam,你这样子,明明就是在耍我啊,昨晚答应,然后今天反悔,你当做,很好玩吗?啊?啊?你说啊?你真的想清楚了?要我们分开,是个对的决定?而且我接受不了,我们做朋友,你觉得情侣分开后,还可以做朋友吗?”
Beam看完后,回复了
“Forth,我是真的想得很清楚的了,我真的觉得我们分开是个对的决定来的,所以我们还是分开吧。如果你真的接受不了,我们继续做朋友的话,那我们就不要再联系了,反正,我们连碰个面的机会,都很难,所以,我尊重你的决定,我跟你要断了联系,以后各自过各自的生活,互不干扰,互不干涉,回到真正的原点吧。”Beam把这段话发出去后。心在颤抖,他自己也不舍得跟Forth分开,只是在错的时间里遇到对的人,可能没有个好结果,所以,长痛不如短痛,趁不是爱得太深,趁他们还不是知道太多对方的事,就不会有太多的触景伤情了。
过了一会,Forth回复了
“Beam,那好,我尊重你做的选择,希望你不要后悔,自己所做的选择,以后,我跟你各自过各自的,互不干涉,互不干扰,回到最初的原点。后会无期,再也不见。”
  Beam看完Forth的回复,然后回复了一个“嗯”字。然后就把所有关于Forth的东西联系方式,都删掉了。然后,深深的呼了一口大气,放下手机,继续投入学习当中。
  另一边的Forth,看着自己跟Beam的聊天记录,发着呆,就连吹哨声也听不到,好在他的战友,提醒他,该去训练了。
 

评论(1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