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ey💙💛

最近由于受逐2的影响,心情不好,也没有什么心情更新,所以更新速度会比以前更慢了,好心伤。

这个脑洞是 @是安安吖 大大提点的喔,我只是付诸行动,把它写出来。如果写得不好,不要吐槽喔,毕竟我不是专门写文的大大,只是一个爱好写文的渣渣而已。同时要谢谢看我文的亲。❤️❤️❤️





不见的那50块钱

  “呜呜呜”
 

   tae一走进自家的门后,就听到了“呜呜呜”的哭泣声,他第一时间反应过来,想是不是自家心肝宝贝tee出事了,怎么会哭得那么伤心呢?于是他把鞋子脱掉,把公文包丢到沙发那里,然后跑去找他家的宝贝teetee了。

tae在房间门口就听到tee的哭泣声了,于是他打开房间门,走进去,看到tee坐在房间的地板上,看着手上的钱包正泪眼汪汪得说道:“我的50块钱呢,去了哪里,怎么不见了呢?我明明放在钱包里的啊,怎么会不见了呢?呜呜呜呜”

tae见状,走到tee的身边,扶着tee的肩膀,温柔的地轻声问道:“teetee,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了?告诉屁爹,好吗?不要哭了,好不好?”

tee听到tae的问声后,抬头用他那挂满泪珠的桃花眼看着tae,然后更加哭的厉害的,一边抽噎,一边说道:“屁爹,我不见了50块钱,呜呜呜呜”

tae听到tee的回答后,心里的不安突然降了下来,还偷偷的上扬了一下嘴角,还在心里偷偷的说道,怎么自家这位小可爱那么可爱的,居然为了区区50块钱而哭得那么伤心。(os:他不可爱的话,你又怎么会喜欢上他呢╯^╰)

“好了,teetee,不要哭了啦,不见了50块钱而已,不必那么伤心啦,你要的话,屁爹给你50块钱的10倍给你,好不?”tae温柔的对着tee说道。

“不好,屁爹,那是屁爹亲自动手折的心,送给tee的,tee一定要找到它,那是屁爹的心来的,tee一定要找回来。”tee义正言辞的看着tae说道。

噢,原来是我折的心,给tee这个健忘小鬼弄丢了,所以才这么伤心的。tae心里美滋滋的,因为tee很爱惜他送给tee的东西。

“没事的,屁爹重新给你折更多的心心好不好呐,tee就不要哭了,在哭就好看啦,知道不?”tae耐心的跟tee说道。还顺道把tee拉进自己的怀抱里,用手抚摸着tee的后背。

“屁爹,你说真的吗?你可以给tee折多的心心吗?是真的吗?”
tee听到tae说的话后,兴奋地从tae的怀里挣脱出来,然后两眼放光的看着tae。

“是真的啦,teetee,屁爹什么时候骗过teetee拉,所以teetee不要哭了,屁爹现在去做饭给teetee吃,现在时间也不早了,其他人都开始吃晚餐啦,我们也该去做饭吃了。你先去客厅那里看着电视节目,然后屁爹去给tee做好吃的。好吗?”tae扶着tee的脸庞温柔的对tee说道。

tee听到tae的话后,轻轻的点了点头,表示答应屁爹的做法。


“来,tee,我们先去洗把脸,不然等下吃饭的时候,你的鼻涕都要滴到米饭那里去了,那样的话,你就没有米饭吃罗。”tae捏了捏tee的小脸蛋,轻声的调侃道。

tee听到后,也很配合屁爹的做法,起身去卫生间洗脸,而屁爹则去厨房准备吃的。

“tee,可以吃饭了,快过来吃饭吧!”tae对着坐在客厅看电视的小可爱说道。

“好的,来了。”小可爱tee听到有饭吃了,也飞奔过来开吃了。






第二天醒来,tee看到床头柜那里摆着很多50块钱的心❤️❤️,于是开心的笑了起来。这一幕刚好被打开房门叫自家小可爱起床的人看到了。于是tae就微笑着跟tee说道:“就有那么开心吗?收到50块钱折的心。”

“当然会开心,因为那是屁爹亲手折给我的,所以意义很不一样的,这次我收到的,我要好好收藏好,不可以再弄丢了。”

“那好的,亲爱的tee夫人,你是否该起床了呢,今天是要回去爸妈那里吃饭的,如果你再不起床的话,就要快吃饭啦!”

“都怪谁啊,昨晚到底是谁不肯放过我,不让我睡觉,导致现在我睡过头了,还不是因为你这个傻大个,哼╯^╰”tee洋装生气的转过脸不看tae的脸。

“是的,夫人,是为夫错了,那为夫现在就伺候夫人沐浴更衣吧!来啦!”tae坏笑着快步走过来把tee抱进卫生间进行“沐浴更衣”了。

后面发生了什么,你们自己自行脑洞吧,开车技术不到家,就不开了啦!

评论(1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