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ey💙💛

最近没有什么灵感,写得不好。请不要责怪我呐,各位亲亲😘😘😘

原来这只是依赖,而不是喜欢(9)

  距离beam问forth学长在他离开之前能不能大家约出来见面已经有一个星期了。期间,两个人没有聊过天,beam每天都心不在焉的想着学长到底答应不答应他们见上一面,但是自己又不敢去问,所以没有跟学长聊天的时间过的特别的慢。

  beam纠结了好几天的时间,最终还是鼓起勇气去问问学长,看看他们能不能见上一面。

“forth学长,在吗?”
beam把消息发出去后,心情忐忑不安,等了差不多20分钟才等到学长的回复。

“嘿,beam学弟,不好意思呐,我在跟同学们聊天呢,没有留意手机信息呐!学弟找学长有什么事吗?”

“额,那个学长,我们什么时候可以见上一面呢?”

“嗯,那个学弟不好意思呐,我今晚就回家收拾东西,然后明天就要出发去留学啦!我们可能没有什么时间见上一面了。要不等我回来的时候我们再见上一面,你说如何呢?”

beam看到学长的回复,心里不是很滋味,但是能有什么办法呐,自己今晚作业超级多,然后明天还要上课,根本就没有时间去见上学长一面,就只能等学长回来才能跟他见上一面了。
“那好吧!学长,那等你回来的时候我们再见上一面,然后坐下来好好聊聊天南地北呗!出去留学,好好学习,等你凯旋归来喔!好好加油呐!”就算甚是心酸和不舍,但beam也不敢说出口,因为beam不知道那是属于,对于朋友突然离开去远方的不舍,还是对于自己暗恋的人要离开自己,而自己却还没有告诉他的心酸心情。所以在beam还没有弄清楚自己对于forth学长的感觉是何种感情,他是不会把自己对于学长的离开的不舍说出口的。

“嗯,那beam学弟,两年后,回来再见吧!到时候可不要忘记我这个学长喔!”

“学长,我怎么会忘记你呢。你是一个那么好的学长,人品好,学习好,长得帅,可以认识你这么一个这样的学长,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呐!我不会忘记你的啦!放心,但是学长可要好好谨记我们的两年之约喔,等你回来请我好好的吃一顿大餐呢。哈哈哈哈”

“好的,先不聊了。我还有事要忙呢。下次再聊。”

“好的,学长。”
 
beam回复完forth学长之后,静静地发了好一会儿呆,直到同桌叫他,才把他的思绪拉回来。然后beam就继续写作业了。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