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ey💙💛

终于产出来了,掉坑都掉了快一个月了,等更新的亲,真是不好意思呐,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去更文的了,同时也谢谢你们的支持和喜爱!😘😘😘

无力挽回(12)
  Beam整晚都心不在焉,就连老师布置的作业,也是借同学的抄,然后今天的功课也没有心思复习,明天的功课也没有心情预习,总之,整晚,人在教室,心早就抛到九霄云外了。完成这一幕就是拜Forth所赐的,因为Forth又向Beam告白了,只是Beam的心,很矛盾,想谈恋爱,但是家里人不让早恋,然后,不谈的话,身边的同学,都有很多谈恋爱了,有时候,自己呆着,也觉得,很无聊,很孤单的,所以心里是渴望谈恋爱的,起码,同学不在身边的时候,还有一个人愿意陪在你身边,或者陪你聊天之类的。但是,Beam家里的家教比较严格,而且大姑父是在教育局做局长的,平时见到大姑父,都会问及学习的事情,大姑父的三个小孩,学习都很棒,所以,自己也是有一定的学习压力的,所以,想到这些,Beam的心里,就觉得,很矛盾了。Beam把自己的头,埋在两手的中间,趴在桌子上,唉声叹气的。心里越想越心烦,整晚的晚自修在唉声叹气中,度过了。
  “铃~铃~铃~”晚自修下课的铃声响了,平时的Beam会觉得这个铃声很悦耳,因为,可以回去宿舍睡觉了。但是,今天,Beam听到这个铃声,反而觉得它很令人烦躁,因为,他是时候告诉Forth,自己的答案了,但是Beam还没有想好,怎么跟Forth说,所以,他把他打理好的黑发又给抓乱了,还抓成了像刚刚醒来时的那个炸毛样子,真是觉得有点搞笑😂😂😂。但是Beam,他现在没有心情笑,他得先解决好Forth给自己的问题。Beam一边想,一边走回宿舍,教室离宿舍就几分钟的路程,回到宿舍后,Beam先洗漱好,然后换好睡衣,就窝在被子里,拿出手机,打开和Forth的聊天界面。
“Forth,你在吗?”
“嗯,Beam,我在,是想好答案告诉我了么?😊”
“嗯,其实还不算想好,其实还在考虑中,就是怕你等太久了。”
“哦哦,没事呐,Beam还没有想好,那就,再花一分钟想想啦!😉😉😉”
“额,你不如不给,一分钟,那么短😞😞😠😠”
“😁😁😁一分钟不短呐,我思考问题,一般都是1秒钟,就可以出答案的了,一分钟的时间,都够我可以思考很多个问题了。所以一分钟就够Beam用的了,虽然Beam你是比我笨了点,但是一分钟,就够Beam用的了,我相信你的,Beam。😉😉”
“哎,死Forth,你到底是夸我,还是贬低我啊,真是的,哼哼哼”
“算了,不调侃你了,快点转回正题那里。我有些等不及了。”
“哼哼,现在知道了我的厉害了么?我就是不说,你能把我怎么样啊?就算你想打我都打不到,你在离我那么遥远的地方,哈哈哈哈😄😄😄”
“哎,Beam,你不要那么得意,到时候被打的时候,就不要向我求情,我不会手下留情的。😠😠😠”
“😢😢😢不要打我啊,你那么厉害,我怎么可能受得了你的拳打脚踢呢?你那么健壮,我那么瘦瘦的,肯定会被你打的好几天都下不了床的,我还是认输吧!😞😞😞”
“知道,我的厉害了。那就赶快麻利的,说出答案,不然到时候,受罪的时候,可不要求饶。😏😏😏”
“好了,Forth,我说就是了。对于你今天问我的问题,我的回答是,答应你,跟你在一起,但是,要慢慢来,不可以被其他人知道,因为我家里管得很严,所以得小心,可以吗?”
“Beam,你说的是真的吗?你答应跟我在一起?是真的吗?你没有骗我?”
“是真的,我没有骗你,但是我说的要求,你得答应我,可以么?”
“可以呀,只要能和Beam在一起就可以了!😁😁Beam答应跟我在一起,我真的很高兴啊!😄😄😄”
“嗯,那就好了,所以今天是第一天!”
“嗯,跟Beam交往的第一天,我很开心,很高兴,都不知道,今晚会不会失眠呢?因为我实在太高兴了!”
“哎,有那么高兴么?真是醉了!”
“是真的很高兴啊!😄😄😄”
~~~~(处省略一段话)
“喂,Forth,我有点困了,我想睡觉了,你也早点休息吧!”
“嗯嗯,既然Beam困了,那就先睡觉吧,Forth还不困,那Beam,晚安呐😘😘😘”
“嗯嗯,Forth,晚安了😘不要太晚睡,熬夜对身体不好,而且,你们训练也很辛苦的,要好好休息,然后才有精神去完成每天的训练呐!”
“嗯嗯,Forth会听Beam的话的啦!晚安啦!Beam😘”
“嗯嗯,晚安”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