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ey💙💛

原来这只是依赖,而不是喜欢(1)
  高一分班后,Beam被分配到的班级里有两个是他读高一时的同班同学,有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其实跟他们两个关系还是不错的。但是当然还是同性相吸异性相斥的啦。分班以后他们的教室在教学楼的三楼,高度低,距离操场很近,所以Beam会经常跟同学kit在每堂晚自修的课后10分钟去操场散散步,聊天。然后某天晚上第一堂晚自修下课后,Beam跟kit逛操场的时候,QQ那里突然间收到一条好友请求。看了看头像和大概的相关资料,确定是不认识的,但是好像看到里面的相册相片是本校的初一学生,学校今年开招了两个初中班,所以觉得可以认识多个师弟师妹也是不错的,毕竟多个朋友,好过多个敌人。然后,他想了想,觉得还是问问kit吧,看他能不能帮自己出个主意。
“嘿,kit,有个人发了个添加好友的请求给我,你说我要不要接受呢?”
“(⊙o⊙)…,谁呀?你知道ta是谁么?千万不要随便添加陌生人,不然被卖了,你也不知道(⊙o⊙)哇”
“额,这个,我看了看ta的QQ空间里面的相片,好像是我们学校的初中生耶,你说要不要加加看,然后逗逗ta呢?😂😂😂”
“额,死Beam,你又玩心大起呀,你怎么可以这样子的呢?😌😌😌”
“额(⊙o⊙)…(⊙o⊙)…额(⊙o⊙)…,没有啦,开玩笑的啦!那我到底要不要加他呀?”
“蒽,那你就接受ta的好友请求,然后问问ta是不是初中生来的吧?”
“哦哦,那好的👌👌👌”
  Beam按了接受键,然后对方就发来了信息。
“你好!😊”
“嗯嗯!你好!请问你是XXXX学校的学生么?我看到距离是显示附近的人的。😊”
“嗯嗯,我是这个学校的学生来的,今年刚上初一,那请问你是读初中,还是高中呢?😉”
“哦哦,我是读高二的,那算起来,我是你同校师兄耶!😄😄😄”
“哦哦,那师兄你好(⊙o⊙)哇!😊😊😊”
“嗯嗯,师。。。哎,对了,还不知道你是男的,还是女的?该叫你师弟,还是师妹呢?😳😳😳”
“嗯嗯,我是男生来的,叫我师弟就好了Y(^o^)YY(^o^)Y”
“哦哦,那好的👌,对了,你怎么会发好友请求给我的呢?😳😜😜
”“哦哦,这个嘛,就是随便搜附近的人,看到你的头像跟资料,好像是显示是这个学校的,就发了好友请求啦,毕竟学校那么多人,可以多认识一个人也是算是件不错的事情呀😄😄😄”
“哦哦,快上课了,下课再聊呐😊😊😊要好好学习喔!😃😃😃”
“嗯嗯,好的,谢谢师兄呀!师兄你也要好好加油喔!😊😊😊”
“嗯嗯,好的,下课再聊。😊😊😊”
“嗯嗯,再见。😊😊😊”
“嘿,kit,那个人是我们学校的初中班的人来的,是个男生来的。”
“哦哦,这样子呀。哎呀还是快点走吧,要上课了,不想被老师捉到就走快点。”
“额额,知道了。”
回到教室后,Beam首先把手机放进抽屉里,然后开始写作业。但是思绪还是在想刚刚的那位“师弟”他觉得这个人没有说实话。他觉得那个人不是读初中的,觉得他是读高中的。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