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ey💙💛

无力挽回(10)
  时间在漫长的等待中度过了一个星期,在等待结果的这一个星期当中,Forth每天都会找Beam聊天,但是他们聊的都是些乱七八槽的话题。所以此处省略一万字。。。。。。😁😁😁😁😁
  某天,Forth打电话给Beam,说他被空军那边录取了,要去空军那边进行服役,还说,果然是被自己猜中了,是被空军部队的高官看中了,所以自己才延迟了去部队服役的时间。对于自己能去空军服役,Forth也是很高兴的,Beam在Forth的语气中可以听得出来。再过了几天之后Forth就要出发去部队服役了,上火车之前Forth跟Beam说:“Beam,我等下就要坐火车去部队了,火车的信号不稳定,所以不能跟你聊天了,等我到了之后就会找你聊天的了,Beam你要等我喔!😊😊😊”Beam:“好的,Forth,那你到了之后再联系我吧。在车上好好睡一觉,然后睡醒的时候,就快到部队的啦。我会边做事情边等你的信息的了。😉😉”Forth:“😏😏😏哎呀,Beam,这去部队的路程整整两天耶,怎么可能只睡一觉就会到了呢?是至少睡几觉吧?而且可能会睡得腰酸背痛呢。😁😁😁”Beam:“😳😳😳哦哦,路程那么遥远是挺辛苦的,都是睡睡觉,玩玩手机,聊聊天,发发呆度过的,不然都不知道可以干什么了。你说是吧,Forth?”Forth:“嗯嗯,也是,好了,Beam,我要上火车了,到了部队,再联系你吧!等我的好消息喔!😁😁😁”Beam:“嗯嗯,好的👌👌👌!等你喔!”然后Forth就上了火车,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先是和一起来的战友聊聊天,然后是拿手机出来玩玩游戏,或是睡睡觉。因为火车行驶会有些颤动,所以Forth也是睡的并不安稳,迷迷糊糊的,但也只能将就着点。Beam和Forth结束聊天后,就放下手机,继续完成自己的作业。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