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ey💙💛

无力挽回(8)
  Beam看到QQ聊天信息后,心中产生了些疑惑“Forth,为什么又来找我呢?”同时心中觉得甚是郁闷,然后连午觉也没有睡好。然后就听到学校的午觉起床铃声了,然后抓了抓自己的鸡窝头,把手机丢在一边,下床去洗簌了。过了10分钟左右,Beam洗簌完毕,然后整理好自己的装束,就走回教室去了。回到教室后,思来想去,还是回复了Forth的信息。
  Beam:“嗨,Forth,最近过得怎么样?最近在忙啥呢?😊😊😊”
  Forth:“嗨!Beam,你最近有过得怎么样呀?我最近在忙工作,一天打两份工作,好几千块钱一个月。”
  Beam:“哦哦,原来你已经出去工作啦!还打那么多份工作,真辛苦呐!😳😳😳”
  Forth:“是的,Beam,出来工作当然是辛苦啦,但是再也不用向父母伸手拿钱用,这样感觉也很好的!我的朋友他一天打三四份工作耶,比我还辛苦呢,但是没有办法的,为了生活。对了Beam,问你个问题,可以不?”
  Beam:“哦哦,那你的朋友还真的比你还辛苦呢。你想要问什么问题,直接问吧,我会把我的观点如实说出来的。😉😉😉”
  Forth:“就是呐,Beam,你觉得去参军入伍,这种事情,是不是一件好的事情呢?”
  Beam:“哦哦,参军阿,我个人觉得是件不错的事情呀,而且我认识了一个师兄,他今年也去参军了,而且他的哥哥也曾经去当过两年兵,而且他的哥哥,所参加的军队是空军耶,我觉得空军很棒耶,师兄参军的军队是特种部队,而且我们高一的时候的一位同班同学也去参军了。所以觉得,其实能去参军也是件不错的事情呀!😊😊😊”
  Forth:“哦哦,其实我觉得去当兵这件事情,也不一定见得它是件好事呀!因为要去部队里呆上两年,然后第一年过年的时候也不可以回家和家人一起过年,然后两年之后,退伍了,也不一定能找到一份好工作。”
  Beam:“哦哦,个人观点不同吧!反正我只是说出我自己的个人观点。Forth为什么会突然间问这个问题呢?👀👀👀”
  Forth:“哦哦,因为现在这段时间开始招募新兵入伍啦,朋友说叫我去试试,看看能不能被选进去做军人,但是我现在还在想要不要去体检。”
  Beam:“噢噢噢,原来如此,那Forth慢慢想吧,我要上课了,再见!😊”
  Beam回复完Forth的信息后,在想,Forth为什么会突然想问关于参军的呢?而且为什么跑来自己,而不去问其他朋友呢?👦👦👦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