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ey💙💛

无力挽回(5)
  Beam一边收拾行李,床铺,一边心里想:“为什么那么倒霉呢?为什么我住的宿舍对着Forth的宿舍呢?真是烦死了。😡😡😡我宿舍前阳台对着Forth宿舍的后阳台,你叫我怎么晾衣服,连走回教室上课,都觉得不像出去了。😢😢😢”哎哎哎!!!!!😔😔😔讨厌,真讨厌。。。边唠叨,边收拾。过了半个小时左右,Beam就收拾好行李和床铺了,然后坐在床边,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然后和新舍友聊了几句。然后就收拾好行李准备坐车回家了。是爸爸过来接送回家,所以不用跟其他人挤公交。挤公交真的很辛苦,很难受。😥😥😥学校离家并不算远,爸爸开车就40分钟,自己坐公交就1个小时加30分钟。所以很庆幸是爸爸过来接自己回去。回家的路上,Beam想着Forth会在信里写了些什么,是不是自己所猜测的那样——Forth喜欢自己。因为平时Forth对自己很好,而且好到周围的同学,都说他们像情侣一样聊天,学习。Beam一边想信的事情,一边观看窗外飞快闪过的风景,不知不觉中,就到了家里。家里,弟弟已经做好饭菜了,就等自己和爸爸回来吃饭了。放下自己的行李,然后就去吃饭了。30分钟后,家人吃完饭,Beam就帮忙洗碗,谁知道,在洗一个不锈钢碟子的时候被碟子刮伤了右手的中指,Beam就心想:“可能是自己想的事情变成现实了。”所以赶快洗完碗,然后去拿创可贴把受伤的手指包好。然后回去自己的房间,把Forth交给自己的信打开:
Beam:
  我感觉到自己好像喜欢上你了,但是我自己又不确定是不是真的,所以我有两个建议:第一个是,你接受我,然后等我两年。第二个就是,你拒绝我,然后当我什么也没有说过。还有我告诉你一件事情,就是——你座位那里的墙壁上的“我爱你”是我刻上去的。我给出了我的建议,希望你认真考虑清楚。
  Beam看完Forth给自己的信以后,立即把信丢在书桌上,然后自己跑到床上拼命地用手捶被子和枕头来发泄心情。过了一会,Beam缓了过来,就拿出手机,进入到Forth的qq空间那里,回复到Forth:“Forth,对不起,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我们还是做朋友吧!”Beam将信息发出去以后,又来到书桌前,看了看Forth写给自己的信,然后把他折起来,放到自己书桌的小抽屉里了。Beam心里想:“看来我的猜测没有错,Forth喜欢我,但是我喜欢他么?😞😞😞”五一放三天假,好在是分班之后才放假的,不然到时候看到Forth那得多尴尬呢?😢😢😢
  Forth看到了Beam给自己的回复,心情多少都有些低落的,虽然结果已经预料到了。五一放假后,就再也很少可以看到Beam了,虽然在同一所学校,但是,不在同一个班,而且他们的教室,一个在3楼,一个在5楼,相差太远了,能遇见的几率很小。想到这里,Forth不由得,叹了口气,看来他们是没有什么缘分了。😔😔😔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