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ey💙💛

无力挽回(2)
  11月份,冬季开始探出它的小脑袋了,刮起了微微的冷风了,同时也迎来了一学期当中的大型考试中的期中考试了。老师说,结束期中考试,会进行一次调座位,而座位是根据期中考试的成绩偏排的,所以想坐个好位置,就要好好复习,然后竭尽全力考个好成绩罗。(当时我读高中的时候,我们的班主任是这样子偏排座位的,感觉压力大大的,😂😂😂)。一星期以后,开始了期中考试。期中考试时间为三天,这三天,Beam都在努力复习,怕被偏排到不好的位置。考试的时间过的尤其的快(我一直都觉得考试的时间过得比平时快😃😃😃),转眼间,期中考试结束了。然后到了等待考试结果出来的时候了,(我个人觉得考试时间过得快,但出考试结果出来的很难😂😂)。过了一个星期,期中考试的成绩出来了,老师进行了位置偏排。这次Beam和同桌的位置没有变,但是前后桌的同学变了,Forth被老师偏排到Beam的前面。
  Beam之前有听其他同学说过,现在坐在他前面的Forth,平时很少说话,而且本人比较高冷,也是有些难相处的。但是Beam心里,却想着,看他本人的样子,应该不会像其他同学所说的那样子呀,让我来试试看,他到底是不是真的那么高冷,和难相处。说罢,Beam就去找他的前桌Forth聊天了。
Beam:“嘿!Forth同学,你好!听说其他同学说,你很难相处,是真的么?”(这个Beam真是不会把话说的委婉些,你说这么直,都不怕人家心里会难受呢?😒😒😒)Forth同学,听到Beam这样说自己,嘴角微微上扬,然后开口回答Beam的问题,:“额,这位同学,你这样子说话,会不会有些太直接了。我不是难相处,而是我要找到跟我有共同话题的人,但是要找到和自己能有共同话题的人,很难。”话毕,Forth,还偷偷的笑了笑。然后,Beam,就呶了呶嘴,尴尬的笑了一笑,说道:“不好意思,这位同学,我有时候说话是这么直接的,你不要介意喔。”😃😃😄😄😄😄之后,Beam就开始跟Forth开始了百无聊赖的尬聊了,反正Beam什么都跟Forth聊,无论是生活小事,还是学习上的事情,家里的事情,还是平时自己看到有趣的事情,小说之类的,什么乱七八槽的,都会跟Forth聊,Forth每天都听Beam这个唠叨男唠叨,但也不见他说他烦恼之类,很厌倦Beam之类的话。慢慢的,两个人的关系比之前刚开学时亲密的不少,连其他的同学,都觉得他们两个像在谈恋爱。只是两个人每次被这样说的时候,都没有说话,只是笑而不语。
  时间飞逝,不知不觉到了快要分班分科的时候了。一天,Beam就问Forth:“嘿!Forth,你要选什么科呀,文科,理科,美术,音乐,体育?”Forth就回答说:“那Beam,你选什么科?”Beam就说:“哎,Forth,是我问你先的,你怎么反而问我呢?”Beam不开心的撅起嘴巴。然后,Beam还是乖乖的回答了Forth的问题,:“我选文科,文科只要用脑子记东西就好了,不用太动脑子,比较适合我,而且我的记忆力还是不错的!Forth,我已经回答了你的问题了,那你也要回答我的问题呐。”Forth就歪着头,说:“我,当然是选理科啦,我的脑子比你的猪脑子好使,聪明,所以我要选理科,而且理科转回学文科,也好接受到时候,你遇到不会的题目,我也可以教你”😄😄😄Beam听完Forth说的话,就翻了个白眼,吐槽到,:“哼,我才不用你教我做功课呢,我的功课好的很!”Forth听完Beam所说的,就回答道,:“是的,我们Beam同学的成绩比我的好,不用我教,Beam教我做功课才对。”说完,嘴角还微微上扬了一下😊😊😊。Beam就不理Forth了,自己回去找他的同桌聊天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