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ey💙💛

终于完结了,大家看完,记得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喔,你们的看法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喔。
无力挽回(17)完结篇

  跟forth断了联系大概有两个星期了,但是beam的这些日子过得并不踏实,也并不开心。

  因为forth会每天都在手机qq那里,找他聊天,甚至会每天打几次电话来跟他来说说自己今天都干了什么,都有什么有趣的事情,虽然每次beam在听forth讲他的事情的时候,语气都表现的很不耐烦,但是,还是会耐心的听forth把事情讲完,然后再吐槽forth怎么那么啰嗦,像个老爷爷那般。虽然嘴上是这样子说,但是每次跟forth聊完天,心情都很好的。所以自己是很喜欢和forth聊天。

  beam用了将近一个星期的时间,他和forth该何去何从。但是beam却没有发现,自己已经习惯了forth的叨唠,甚至自己已经喜欢上他的事实了。

  这一天,beam实在忍受不了了,拿出手机,打开通讯录,找到forth的手机号码,眼睛定定的盯着它十分钟,最后还是犹豫的按了下去,心在扑通扑通的跳着。当初beam说要各自删掉各自的所有联系方式的时候,beam食言了,他没有删掉forth的手机号码。几秒后,对方接听了。

“喂,请问是forth吗?我是beam。”beam用手按着自己拼命跳动的心脏说出了这句话。

“我是forth。beam你为什么会打来,你是有什么事吗?”forth语气平淡的回答beam。

“额,额,那个,forth,我后悔了,我想我不跟你聊天,是不行的,所以,我们还能继续做朋友,然后每天都开开心心的聊天,说笑,讨论各种各样的事情吗?”beam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说出了这句话,他怕forth会不答应他,怕forth会拒绝他。

“beam,当初是你自己提出来说我们都不要再联系了的,怎么,现在后悔了?”forth带着调侃的语气说着话。

“forth,那个,,,是真的对不起呐,所以你能不能原谅我,然后继续和我做回朋友嘛。”

“beam,是真的想继续和我做朋友,但是beam,你是知道我是想你做我的男朋友的。做朋友我可接受不了的。”

“,,,forth,我们真的不能做朋友吗?如果我们做恋人的话,我会有点反应不过来的。我们还是做朋友吧?好吗?”
 

“那好吧,既然你都这样子说了。谁叫我喜欢你呢,你说怎么做就怎么做吧!做朋友就做朋友吧!我也认了。”forth带着无奈的语气回复着beam。

而beam听到forth这样子说,心情顿时好了不少。
“呐,forth,就这样子决定好啦,我们现在是朋友啦!……………………,………………”
然后bean就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的跟forth聊了很久,才舍得挂电话。




  翌日,beam因为和forth重归于好,心情也变得明朗了起来。做起事来也更加的有效率和质量了。

  但是好景总是不长,forth又来问beam,能不能做自己的男朋友,他真的不甘心和beam做朋友,于是beam告诉forth,下午他有空的时候再回答forth,我需要时间考虑考虑。

等待的时间总是漫长的。但是对于beam来说,时间走得太快了,我还没有决定好,要怎么回答forth给自己出的难题。

  但好像forth已经等不及了,beam坐在宿舍的床铺上,眼睛看着天花板想事情,躺在身边的手机便响了起来。beam把手机拿起来,看了看来电显示,是forth。beam起身坐在床边,按下接听键。
“喂,forth,我想我想好了,该怎么回答你的问题了。我的答案是,我们还是不要做恋人,还是做朋友吧。我自己始终过不了自己心里的坎。”
“beam,你真的决定了要这样做吗?要不我们找个机会见见面吧,或者等我们见了面,你就会改变你现在做的决定呢?毕竟我们都有起,五年,没有见过面了,好吗?beam,等我们见了面,你再做决定吧?”forth用哀求的语气跟beam说,他希望beam可以答应跟他见面,毕竟他们已经很久时间都没有见过面了,他希望beam能答应和他见面。
“forth,我说得还不够清楚吗?我们不适合做恋人的。还是做朋友吧!就算我们见面了,我的决定也不会改变的,所以我们不用见面。你能接受我们继续做朋友就继续做朋友,不能接受的话,那我们就这样子吧!以后也不要联系了。”beam鼓起了很大的勇气把自己想说的话,都说出来了,突然感觉心情,顺畅了一些。

“beam,你真的那么狠心吗?真的,不想跟我见个面吗?你就真的那么不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forth,我告诉你吧,其实我之前那样子,答应跟你在一起,然后又后悔,反反复复那么多次,其实就是为了玩你的,难道你看不出来吗?所以我从来就没有喜欢过你,所以就算我们见面了,也不会有任何的改变的。所以我们还是算了,连朋友也不要再做了,我怕你会受到更大的伤害。所以我祝福你,祝福你可以找到一个真正喜欢你,爱你,包容你的人。谢谢你这些年来对我的喜欢。”
“beam,这可是你说的,你不要后悔你自己所做的决定。你真的太狠心了。…………”

  beam没有听完forth说的话,就挂掉了电话。放下手机,重新躺回床上,两手抓着头发,把他好不容易打理好的发型抓得像个鸡窝似的。心也像被人拿刀扎了似的,很痛。可是beam不明白,明明跟forth说清楚了,以后,自己应该觉得高兴,开心才对的啊。但是为什么自己却觉得难过,难过得有点呼吸不过来了。
“啊,不要再想,说清楚了就是以后也不会再有瓜葛了,这不就是beam你自己最想要的结果吗?还是睡一觉吧,睡醒之后就会一切都好起来的了。” 于是beam就躺好,慢慢地进入了梦乡。





  距离beam跟forth说再见,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这一个星期里,beam一直在想着forth,怕他受到的伤害太大,怕他承受不了。但是他已经没有任何资格,和不知道可以用什么身份去关心一下他了。于是beam就找到了他们高中同学lam。
“嘿,lam,最近forth,有没有找过你,他最近怎么样了。”
“beam,你跟forth到底怎么了,你们两个到底发生了什么事,forth才会那个样子。真是对你们两个无语了。”
“lam,你先告诉我,forth最近有没有找过你,他有没有跟你说过什么。”
“有,forth,跟我说,如果到时候他退役回来的时候,你还是孤单一人,那么他就会继续回来追求你的。真不明白你们两个在搞什么,分分合合的,简直是剪不断理还乱。哎。。。”
“哦哦,死lam,我跟他的事,你不用管太多。不过谢谢你了。”

beam知道了forth的意向,但是跟forth有没有缘分,不是他说了算的。

时光荏苒,不觉间,到了beam的实习期了。beam选择了回老家实习,他怕如果在街上遇到forth,不知道该怎么面对forth,所以他选择了逃避,选择了可能遇见几率最低的地方,他自己的老家。因为forth过来这边的几率几乎为0。

beam回家实习已经有半年多了,但beam还是会时不时的想起forth,特别是听到forth送给他的那首歌的时候,就更加敏感了,心会突然的疼痛,眼泪会不自觉的落下。

某天晚上,beam又去找lam,去问问forth最近有没有找过他。
“lam,forth最近,有没有找过你,他最近怎么样了?”
“哎呀,beam,forth那小子已经订婚了,想不到吧?居然那么神速。回头要好好的坑他一顿。”
beam听到lam说,forth已经订婚了,心抽搐了一下,然后突然觉得呼吸不了,眼泪顿时落下。原来,当初,你所说的话,不算数了,说等你退伍回来的时候,我还是孤单一人的话,你就回来找我,可是你却食言了,虽然你不是亲口对我做的承诺,但是这也是你自己许下的承诺。我这半年多,都是看着你的承诺过日子的,很多人都来追求我,但是我都拒绝了,为的就是等你。而我等来的结婚就是你已经订婚了。不过也对,我当初那样子对你,你现在这样做,算是对我的惩罚。谁叫我等我跟你说不要再联系之后才发现自己已经喜欢上你了。所以,我能做的,就只有祝福你了。

forth,我很替你高兴,因为你已经找到了一个很喜欢你,很爱你的人了。你的婚礼,我不会去,我以后也不会再去打扰你了。祝你们幸福。




beam跟forth在错误的时间相遇了,所以他们没有办法在一起。而在对的时间再次相遇,他们还是没有在一起。是上天的愚弄还是两个人的处理方法不对。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