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ey💙💛

最近丧得很,完全没有写文的热情了,写出来的文,也跟着变味了。

家中的好男银

  “哎呀!怎么洗衣服我洗了那么久,还是没有把这些衣服给洗干净的呢?啊!!!居然还有一大堆衣服等着我去洗呢?怎么办呢?我已经很累了!洗衣机,你什么时候坏不好,偏偏要挑要洗那么多衣服的时候坏呢,真是的!算了,我还是继续努力洗衣服吧,争取早点把衣服洗好,然后就可以做下来好好休息了。哎。。。”tee看着睡在他面前,等着他去洗的衣服,一脸欲哭无泪的诉苦着,但手上的动作,还是继续一手抓着洗衣服的刷子,另外一只手撑着地板,以保证可以有更多的力量去刷衣服。

   这边,tae刚刚从公司下班回到家,进门,他那双带着双眼皮的大珠子左晃晃右晃晃,居然没有找到自家小可爱的踪影。心里有点急了,于是,便从客厅找到厨房,又从厨房找到房间,然后又从厨房找到卫生间那里,才找到自家小可爱的小身板。心里顿时松了一口气。

  然后,走到自家小可爱的身后,伸出那双大长手从后面怀抱着tee,自己的胸口贴着tee的后背,双手紧紧地箍着tee的身体,然后把自己的下巴放在teetee的肩窝那里,轻轻地嗅着属于teetee那带点奶香的体香,顺便轻吻了一下tee的脸颊。然后用他那温柔且带磁性的嗓音,开口问道:“teetee,你为什么不把衣服放进洗衣机里洗呢?我不舍得你用你那双好看的小手洗衣服?”

  tee在听到他家屁tae说的话后,边继续刷洗着躺在洗衣盘的衣服,边唉声叹气道:“哎呀,屁tae,teetee本来也是想把这些衣服丢进洗衣机里洗的,奈何,我觉得今天这个洗衣机,特别的不听话,它早不坏,晚不坏,偏偏要选这么一个,有一大堆衣服候着等洗的时候坏掉。看来我得好好地惩罚惩罚它才行了。哼╯^╰讨厌。屁tae,你来帮我把它好好教训教训下它吧,我洗衣服洗得很累了。”tee说完话后,挣脱开tae的怀抱,然后继续努力得洗着衣服们了。


  tae看到自家小可爱洗衣服洗得那么辛苦,于是,温柔地对着tee说道:“teetee,你起来吧,让屁tae来洗吧,你都洗了那么久了,该累了,让我把剩下的衣服给洗了吧,呐呐”说完,便把自家小可爱从小凳子拉起来,然后在他的脸上轻轻的留下了一吻,以示奖励他洗了那么多的衣服。而tee看到衣服有人洗了,就走到客厅的沙发上,奋力一坐,呈“大”字形的坐姿。





   tae在卫生间那里,不知道洗了多久,终于把衣服洗好,然后拿到阳台那里去晾。

  终于,把最后一件衣服晾好了。他看了看天色,好像时间已经不早了,于是他想先叫tee去洗澡,他负责做饭。然后他便背对着tee,开始叫唤tee了,“teetee,现在时间不早了,你先去洗澡吧,屁tae去做饭,你洗好澡之后,就能吃到饭的了。”tae把话说完之后,等了一会儿,见没有人回答,便回头看了看坐在客厅的人儿到底在干嘛,为什么不回答自己的话。因为他们家的客厅与阳台之间只是相隔了一道玻璃门而已,而沙发的一边是靠着阳台的玻璃门的,现在是傍晚,夕阳刚好照进他们家,也刚好照到那个坐在沙发上熟睡的人儿的身上。以屁tae的位置看过去tee那里,此刻的tee如同个天使那样整个身体被银光包围着,而且他熟睡的样子很好看,很美好。

  tae被这样子的tee吸引着,他慢慢地从阳台那里走到tee的身边,把他拥进自己的怀里,然后轻轻地在他的粉唇上印了一吻,然后再把熟睡的人儿抱回房间的床上,好让他可以睡得更加的安稳。

  把自家小可爱安顿好,然后开始做晚饭了。半个小时后,屁tae把晚饭做好了。然后他走进房间打算把熟睡的人儿叫起来吃饭。

  “tee,tee,起来吃晚饭了,现在很晚了,我们吃好晚饭,洗好澡再睡吧!”tae俯在tee的耳边,轻轻地叫唤着tee。而tee在听到屁tae的叫唤以后,再加上他实在是有点饿了,就乖乖地起床吃晚饭了。

  晚饭过后,tee不想洗澡,而是想继续回去睡觉,但是被屁tae制止了。屁tae拉着tee一起走进了卫生间。借着要帮tee洗澡的借口,去吃tee的豆腐。所以这个澡洗了好久,久到tee都睡着了。于是屁tae把自家小可爱轻轻地从卫生间那里抱回床上,自己也跟着躺床上,然后把小可爱紧紧的抱在怀里,在他的额头献上一个晚安吻,然后带着微笑进入了梦乡了。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