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ey💙💛

随便写的,梗来自于,昨晚爹地点名的时候,迪迪的小红豆,实在太明显了,哈哈。


都怪你


  “屁爹,都怪你,害我今天点名的时候,出丑了,哼╯^╰!我不理你了,哼╯^╰”迪迪说完话,就嘟着嘴巴,把双手放在胸前,然后背对着屁爹了,把自己埋在被子里了。


  “亲爱的,迪迪,你怎么啦,我怎么惹你生气啦!你要说出来才行的呀,你也知道我这个呆傻样的,不说明白,我又怎么会知道,我自己哪里做错了什么,然后令你不开心呢?你说出来吧,呐呐”爹,一边说着话,一边把迪迪从被子里挖出来,然后把他抱在自己怀里。


  “还不是因为你呀,你这个随时随刻,都在乱发情的大水牛,都告诉你,晚上有节目要做,然后我们要穿的衣服,也是紧身T来的,一不小心,就会凸显某些令人可耻的痕迹的,你就是不听。害我在点名的时候,多尴尬啊,你说,是不是你的错。活动开始前,忍不住,非要抓着我,在那乱发情。哼╯^╰你去睡沙发吧!”迪迪,虽然被爹抱在怀里,但是,还是力争地想挣脱屁爹的怀抱。


  “还不是因为,我家迪迪,太诱人了。所以才让我这只大水牛整天都惦记着迪迪的身体呢?迪迪的小红豆,太好吃啦,所以我这只大水牛,才会舍不得,多啃几次呀!”爹,一边说,一边向迪迪的衣服下摆探进去,然后顺理成章地找到了迪迪的小红豆,用他那由于时常弹吉他而长茧子的手指,揉捏着小红豆,还一边亲吻着迪迪的耳珠。


  “屁爹,你给我停下来,今天还摸不够吗?现在已经很晚了,能不能让我好好休息休息啊?而且你今天肯定也很累的了。我们休息啦,好不好!”迪迪,一边说话,一边按着屁爹那只作乱的手。


  可屁爹,是不会浪费任何一个可以把迪迪吃干抹净的机会的,所以他更加放肆的对待迪迪,而迪迪想着,无论自己怎么阻止都没有用的了,就想着,那还不如好好享受屁爹给他的服务吧!


  然后,迪迪,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小红豆,似乎比昨天更加挺立了。今天也不能穿太紧身的衣服了,只能穿宽松的衣服了。然后,迪迪还勒令屁爹,一个星期不准进入他们的房间,要当一个星期的厅长。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