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ey💙💛

随手写的,如果撞梗了,撞内容了,请略过,也不要喷人喔。谢谢谅解。



爱吃醋醋的大脑虎

tee用手把衣服的纽扣继续解多两颗,然后那白花花的胸脯就从黑色条纹衬衫里漏了出来。这样子还不够,tee还用手把领口继续打开点,让胸脯漏得更多一点。

tae站在小小只的teetee旁边,边用他那比女生还漂亮的大眼睛向旁边的tee瞟了一眼。这不瞟还好,一瞟,脸色倒是立即变黑了。但是现在他们还是在活动现场,所以tae立刻把脸色变为妾妃平时眼中的温柔呆大卫了。“小白兔tee,看我今晚怎么收拾你,不,等会活动结束,我就立刻收拾你这只小白兔。”tae心里已经打好了如意算盘了,要如何收拾他家那只不听话的小白兔了。

跟粉丝们聊天,拍照,点名持续了大概半个小时左右才依依不舍的结束点名。每次点名,都是依依不舍的结束,他们现在能走得那么好,都要多得这么多爱他们的粉丝对他们的厚爱,所以每次点名,他们都会尽量多点与粉丝们互动,给多点福利给粉丝,以报答她们一直对他们的一直追随,支持。

  点名结束,tae跟tee上了保姆车,然后,两个都坐在了保姆车最后的座位上。经纪人也很会做的做在了最前面的位置。不敢打扰坐在后面那对小情侣的甜蜜时刻。

  tae首先坐下来,tee则是后来居上。tae看到tee走过来,立刻用他的大手把tee拉到自己的大腿上坐着,然后用手紧紧的框着tee,不让他动。tee看到tae这样子,立刻用力挣扎,但是tee哪里够平时经常锻炼的tae力气大,所以tee用尽吃奶的力气也挣扎不了tae的怀抱。最后只能无力的坐在tae的大腿上,任由tae抱着自己。但是tee还是压低自己的声音,跟抱着自己的tae,用带有点生气的语气说道:“P'tae,快点放开我,经纪人姐姐,还在这里呢!快点放开我,你要是再不放开我,我就要生气了。快点放开我。”tee一边说着,一边还用力的拍打着tae的手臂。

  但是tae好像,没有一点动容,反而还加大抱着tee的力度,让tee的后背更贴紧自己的前胸。tae也学着tee压低声音,用他那温柔的嗓音跟tee说道:“怕什么,反正,她都知道我们已经在一起了,有什么好怕的。倒是,今天某人的衣着行为有点太放肆了,所以我现在要好好的教训一下那个不听话的某人。”说着,tae轻轻的吻着tee的后颈部,弄得tee酥酥痒痒的,tee不停的动来动去,就是不让tae继续吻他。可是tae,不但不打算放弃,反而还更加的放肆,手从tee那大开的领口探进去,然后摸到tee那粉嫩嫩的茱萸,用他因为平时经常弹吉他弹到起茧的手指去反复挑逗teetee的茱萸。tee立刻用手按住tae那作乱的手,还用严肃生气的语气说道:“P'tae你不要再得寸进尺了,又不想想这是哪里,快点停下来,等回到房间再说,好吗?”tae像没有听到tee说的话似的,继续“作乱下去”,然后tee的茱萸就被挑逗得站立了起来,从原来粉嫩嫩的颜色转变为朱红色。左边的茱萸已经被tae挑逗得站立起来了,而另一边的茱萸,没有被照顾到,tee扭捏着身体,想让tae也照顾一下自己那另一边被冷落的茱萸。

但是,好像tae是故意冷落tee另一边的茱萸的。手在teetee那娇瘦的腰肢上婆娑,就是不去挑逗那另一边被冷落的茱萸。tee难受的,带着哭腔叫着“P'tae,这边也要,呜”
“今天,是谁,在粉丝面前,把衣服有那么低就拉那么低的?”tae一边说着,一边呼噜着tee的小脑勺。
“难道P'tae,吃醋醋了?”tee带着撒娇的语气问tae。
“是呐,我今天是吃醋,怎么样,你是我的男朋友欸,你的全部都是我的,你的心,你的身体,都是我的,所以,我不准其他人看到你的身体,你的身体只能让我看,让我碰,不然我会控制不住自己会干出些什么事来的。”tae表示他现在不开心,非常的不开心,要teetee以身相许数次才能让他的心情有所好转,不然,他要生气气了。

“可是,P'tae,我今天也没有干什么惹你不开心的事啊,不就是把衣服的领子开大了那么点而已,你就生气了,怎么那么小气,而且他们是一直在爱我们的粉丝而已,又不是其他人,不要生气气呐,好吗?”tee继续用撒娇的语气跟tae说着道理。
可是tae哪里听得进去呐,继续放肆的去挑逗另一边的茱萸。而且还去挑逗小小tee,tee看到tae,这样子,慌了,手按着自己的小小tee,用恶狠狠地眼神警告 tae,要他不要再放肆下去了。

  但是,我们的tae先生是谁呢,怎么会怕tee这只小兔兔的反抗呢。他用一只手固定住tee的双手,然后另外一只手伸进去tee的裤子里面去挑逗小小tee,嘴巴也不闲着,去吻着tee的小粉唇,不让他继续说话。

  小小tee被照顾得很好,很舒服,10分钟左右就就交代在tae的手上了。tae一边吻着tee,一边帮他整理好,用湿纸巾擦干净小小tee,然后帮tee重新穿好裤子。双手继续环着tee进行着深吻。

经纪人和司机大哥坐在前面,他们自己是不想理会后面两位到底在干嘛的,但是他们的耳朵,总是不由自主的竖起来,想打听打听后面发生点啥事。(emm,那个,后面这两位,你们那个,要注意点,不要让前面两位听到他们不该听的丫。不过,你们好像不打算停下来的样子。那就,你们尽量小声点吧。)


  tee被tae吻的意识不清,昏头转向的。他那双好看的桃花眼也被染上了水雾,比平时更加诱人了。于是tae放开那被他吻得通红的小粉唇,转而去吻那诱人的桃花眼。tee则整个人都紧紧的挨着tae,后背贴着tae那布满胸肌和肌肉的胸怀,慢慢地喘着大气儿。感受着tae那砰砰跳动的心跳从胸口处通过自己的后背。

  今天活动的地方距离他们住的地方车程半个小时左右。他们在车里温存,时间自然过得飞快。

  “tae,tee,酒店到了,下车吧,今天辛苦了,赶快回去洗个热水澡,然后早早的休息吧!明天下午才有活动,你们可以睡晚点喔!”
经纪人姐姐,在车里跟自己家的那对CP说道。

  然后,tae开口回答道,“好的,姐,辛苦呐,明天下午见。今天tee累快了,我先带他上去休息啦!”tae先下车,然后扶着tee从车上下来,用一只手和肩膀扶着tee,另一只手拿着他们的包,慢慢的走向地下停车场的电梯。tee还没有从高潮中缓过来,所以走路的步伐不是不稳的,都得靠着tae才能勉强把路线走好。

  tee,刚刚上车的时候不是还活蹦乱跳的吗?怎么现在要靠着tae才能走路呢,经纪人姐姐一脑子疑问的拿好剩下的东西,然后和司机大哥乘坐电梯回酒店房间了。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