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Totey💙💛

80327.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61篇文章,1422人喜欢

应用截图

Totey💙💛

Totey💙💛

 

这次的小短篇,字数又破了自己的记录了😂😂







心系于你


纵然我是那个被众星捧月的那个,但我的心却依然之系于你。


  自从forth和beam419之后,forth就一直跟在beam的屁股后面,说着要对beam说“要对beam负责。”


  但是,beam却十分厌恶,和无奈地告诉forth“他不是女生,他不需要forth对他负任何的责任。只是希望forth可以把那晚的事当做没有发生一样,他们俩还是像以前一样做酒友。”


  可是forth这个工程院的大水牛,就是镪得很,不肯答应beam。于是乎,每天,宿舍楼下,医学院教室门口守着,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捕捉到beam身影的机会。


  最终,结果还是美好的,forth跟beam还是走在了一起。



   自从forth跟beam在一起之后,forth对beam那是百般呵护,上下课接送,饭菜送到嘴边,捧在手心怕摔,含在口里怕被化。旁人都看不下去了,每天都被他们的狗粮亮瞎了自己的眼睛,所以一看到有他们出现的地方,就立刻砖头跑掉,表示吃了他们的狗粮之后,自己的三餐都可以不用吃了。但是对于fb的cpf来说呢,可以每天,每时每刻都可以吃到他们家cp撒的狗粮,她们表示每天吃一吃cp狗粮,幸福快乐每一天!




   原本两位两位都是花名在外的花花公子,但是自从他们在一起之后,都有所收敛了。就算去酒吧,也是两位同时出现。forth很怕自己的beam会被其他人给抢走,所以一般他是不会让beam单独去酒吧的,就算自己没有空陪他去,他也会叫lam或是狂野医生帮的另外两位看着他,不让其他想对他家beam图谋不轨的人接近他。



  这不,最近forth要去外府进行修缮工程,于是就叫pha和kit帮他看着beam不让他乱跑地方。


     可是怎么防也阻止不了那个医学院学弟pek接近beam,pek喜欢beam,不只只有forth知道,所以每次一看到pek,forth就会立刻拉起警戒的警钟,如果自己身边跟着beam,那他就会立刻拉着beam绕路。


  


   pek知道forth最近去了外府,所以他就有机可乘了,他要把他心心念念的beam学长从那个工院教头那里抢回来。于是他就利用各种借口去接近beam学长。



  今天,pek在图书馆看到他喜爱的beam学长居然单独一人在那里看书,心想,我终于有机会接近beam学长了,千万不能错过任何可以接近beam学长的机会,然后他快步地走到beam所坐的桌子旁。


“P'beam,我妈妈认为我得学习成绩不怎么理想,叫我多多向你请教和学习,所以beam学长,麻烦你,最近帮我补习一下功课吧!我想考个好成绩给我妈妈看,让她开心点。”pek说完便用带点委屈的眼神看着beam。


   pek是自己的学弟,而且他妈妈就是自己的大白鲨老师,况且pek学弟平时待自己不错,所以他愿意帮补习功课。然后,beam就开始帮pek复习功课了。





     一周后,forth从外府回来了,forth第一时间就去找beam了。


“beambeam,你亲爱的forth回来啦,你有没有想forth呀?”forth推开了beam宿舍的门,开心地喊道。自从beam答应跟forth在一起后,forth便搬去跟beam一起住了,说是为了能更好地照顾beam,其实是为了满足他自己的小私心而已。


过了一会儿,forth没有听到beam的回答,便开始整个宿舍的寻找了,厨房,没有,厕所,没有,看来beam是出门了。那我去买点菜回来,做点beam爱吃的菜,让他开心吧!于是forth大概把自己的行李收拾了一下,然后拿好钱包和车钥匙,下楼去菜市场买菜去了。


     在回来的路上,forth看到beam跟那个喜欢beam的直属学弟pek一起坐在一棵大榕树下有说有笑的。看得forth很刺眼,很痛心,但是好像又觉得beam跟那个pek学弟很般配。此时,夕阳西下,太阳公公准备收工回家吃晚饭,剩下的最后一点阳光,撒在beam那白嫩嫩的剑眉星目的侧脸上,感觉这世间再也不能找到如此令forth心动与倾心的人了。再看看与beam对席而的pek学弟,用无比温柔的,带着对beam的爱慕眼神紧紧地看着beam那个眼神,不比forth看beam的眼神差。再细想一下,pek是个温柔成熟稳重,做事理智扎实,反观,forth自己呢,做事鲁莽,是个行动派,如果是beam的话,肯定会选择pek那样的人做情侣,怎么会想找自己这种人做情侣呢?forth顿时没有了给beam做菜的心情。

于是把车停在校道边上,拿出手机给家里分妈妈打电话,嘟,嘟,嘟,电话响了几声,便被接通了。


“喂,forth吗?怎么了吗?是想妈妈了吗?”forth妈妈温柔的声音从电话筒里传进了forth的耳朵里,也传进了他的心里,温暖了他那受伤的心灵。


“妈妈,我今晚想回家吃饭,能把我的饭也给做上吗?哦,对了我还买了点菜,那今晚我们加菜呀!好吗?”forth怕被妈妈发现任何端倪,就定了定心神,洋装开心地跟妈妈说道。


“那把我们心爱的beambeam也给带上吧!妈妈都有一个月没有看到过beam了,妈妈想他了。”妈妈继续温柔地跟forth说道。forth是个行动派的人,做事风风火火,在他跟beam在一起两个月后,就把beam给带回去见家长了,这可把beam吓得不轻。但是forth的家里人的待他的态度,更加让beam吃惊。首先是,forth的妈妈,第一眼看到beam,就对beam“一见钟情”了,据说,是因为beam长得好看,可爱,白嫩嫩的,很惹人爱。让beam更为难的是,forth的妈妈硬是让beam在forth家里住了一个星期。当beam要走的时候,forth的妈妈还不停地叮嘱beam,让beam必须每个月都来家里住上个好几天。于是,beam跟forth一个月总有几天会呆在forth家里的。beam是回去受宠的,而forth则是回去受虐的,妈妈让他做下人伺候beam。


“妈,那个beam最近有个考试,他要复习,所以他就不跟我回去了,我下次再带他回家吃饭吧!好不?”forth为了不让妈妈察觉他的心事,便向妈妈撒了个慌。


“哦哦,那好吧,下次记得带上beam一起回来吃饭,好啦,那你快点回来吧!我还等着你的菜呢!”forth妈妈似乎也没有察觉到什么问题。


“好的,妈。我下次再带beam回家吃饭吧!那先这样吧!我这就开车回家,等我开饭喔!很快的!”forth看妈妈没有发现任何端倪,就立刻挂电话,免得自己多说几句就露馅了。


“嗯嗯,我们都等你回来再开饭,开车小心点,注意安全!待会见。”forth妈妈叮嘱完forth就挂掉了电话。



     forth重新带好安全帽,然后就开车回家吃饭了,也没有给beam发一条信息。






     beam给pek学弟复习了一天,感觉自己都要透支了,于是想去吃饭补充下能量。刚刚pek学弟邀请自己跟他共度晚餐,但是自己拒绝了他,跟他说,今天forth从外府回来了,自己约了forth一起吃饭,所以谢绝了他的邀请。看着pek失望的背影远去,beam拿出手机给forth发信息,


“forth,你回来了吗?我饿了,快带我去吃蒜蓉猪肉,我要吃很多很多,我今天超级饿,需要吃多点把今天消耗的能量给补回来。”


   beam一般给forth发消息,很快就可以收到回复的了,但是现在过了五分钟,forth还没有回复。于是beam又发了一次信息过去。


“forth,你今晚不回来跟beam吃饭吗?”


beam这次两眼不转地看着手机屏幕,但是盯了大概有10分钟,forth还是没有回复。于是beam就给forth打电话,想着forth可能还在忙,所以没有时间看信息,嘟,嘟,嘟,嘟,嘟,知道beam把那声冰冷的女声听完,forth还是没有接听手机。beam不死心地再打了个好几次。但beam等来的还是那冰冷的女声。


于是,beam有点慌了,想着是不是forth在外府实习的时候出事了,毕竟他家那大水牛,做事比较鲁莽,比较容易出差错,于是给lam打了个电话。


“lam,forth有没有跟你在一起,我打电话给他,他都没有接听,发信息给他,他也没有回复,是不是forth又出事了?”电话一接通,beam就噼里啪啦地说个不停。电话那边的lam,听得他一头雾水。不过,最后还是听懂了beam问的是什么。


“嗯,那个beam,你家forth一结束这边的工作就跑回去找你了,你不知道吗?forth没有找你吗?”lam表示无奈,因为forth那个家伙,听到可以回学校了,就立刻坐车回学校找他家beam医生了,把他丢一边了。


“哦哦,好的,forth没出事就好了,谢了,lam,回头请你吃饭呀!先这样吧,我找forth有事,下次聊。”beam没有听到forth出事的消息,心里瞬间松了一口气。


“嗯嗯,好的,下次请我吃饭呀!拜拜!”lam有点搞不懂这对小情侣搞什么名堂,算了,与自己无关,先撤。


于是,beam立刻收拾东西往宿舍赶。


回到宿舍,看到有forth回来过的痕迹,于是beam大声的喊道


“forth,是你回来了吗?你在哪里呀,出来吧,带beam去吃饭呀!”


喊了一会,整个房间里只有beam自己的声音,于是beam又把整个房间找了个遍,还是没有找到forth的身影。


于是beam坐在床边,两手抓着梳理整齐的黑发,想着forth会去哪里了,问了lam,lam说没有跟forth在一起,还说forth很早就回来了,那forth是不是回家去了,于是beam拿起车钥匙就往forth家里赶了。




这边,forth回到家,为了不让家里人发现自己的心事,就洋装很开心的样子。forth回到家里的时候,妈妈快把饭菜做好了,所以,forth到家后,在客厅跟爸爸聊了会天就开饭了。但当他们吃得正欢的时候。突然听到一个声音


“阿姨,forth有没有回家,我找不到他。”beam说话的声音带了点呜咽,让人听到,觉得他像哭了。


于是forth的妈妈立刻跑去开门,映入眼帘的是,beam大口喘着气,样子看起来很急。


“beam,怎么了啦,forth在家里吃饭呢?你来了,刚好,我们一起吃饭吧!”forth看着眼前的beam,甚是开心。


   beam被forth的妈妈拉过来,让他坐在forth旁边吃饭。forth妈妈不停地向beam的碗里夹菜,怕beam吃不饱一样。但beam没有什么胃口,随便吃了点,然后就说了慌,说自己累了,想休息一下,让forth带自己回房间休息。




  “死forth,臭forth,回家了,都不跟我说一声吗?害我那么担心你,以为你又在干活的时候出事了。”beam跟forth走进forth的房间后,forth把门关好,而beam则站在forth的面前,用手一边捶打着forth的胸口一边抱怨道。


   但beam这打人的力气,在forth看来,就像小猫咪给他挠痒痒一样,让他觉得现在的beam甚是可爱。但是在听到beam的话后,又让他觉得很惊讶。


  “beam在担心forth吗,是真的吗?哈?”forth开心的抱着beam说道。


   “当然是真的,我都追来这里了,难道还有假的吗?你真的是,你回家干嘛不跟我说,我给你发信息,你不回,给你打电话,你又不听,你知道我是多么的担心你的。”beam埋在forth的怀抱里,闷闷地说道。


“我今天回到宿舍后,想着给你做你爱吃的菜给你吃的,于是就去菜市场买材料了,然后回来的路上,看到你在跟pek坐在一起,那一刻觉得你们好般配,我自己也是多余的。”forth继续抱着beam温柔的说着。


“你是不是傻子来的,如果我不喜欢你,干嘛不早说,干嘛不去找那个pek学弟,而跑来这里找你,真是气死我了。哼!”beam挣脱开forth的怀抱,坐在床上说着。


“真的吗?beam是喜欢forth的吗?不是喜欢那个pek学弟吗?”forth走过去两手抓着beam的肩膀问道。


“你这只大水牛,脑子是不是被门夹了,我不喜欢你,还跑来这里,我是傻子吗?我beam,喜欢你forth,可以了吗?大水牛,满足了吗?”beam拿他家大水牛实在没有办法了,无奈的喊到。


“好开心呀,beam原来是喜欢forth的,forth很开心呐!”forth把beam抱起来,转起了圈圈,还一边地大声喊到。


“哎,forth,你快把我放下来,我要被你转晕了!”beam一边拍着forth的肩膀,一边说道。


于是forth把beam放了下来,然后低头吻住了beam那诱人的樱桃蜜唇。直到看到beam的脸被憋红了才放开他。


然后把beam抱起来轻轻地放在床上,一边吻着beam的耳垂,一边解beam的衣服。


“forth,你干嘛,你父母还在楼下呢!”beam边用双手反抗着,边喊道。


“forth这是给beam奖励呀!我家房间的隔音效果不错的,beam不要害怕,beam只要好好享受forth给beam的奖励就好了,其他的就不用顾虑了。”forth没有停下脱beam衣服的手,边继续的说道。


beam听到forth的话后,也停下了他挣扎的手,享受着forth给他的奖励了。



一开始,我跟你是两条平行线,但在某一天,我们从平行线变成两条相交线,从那天起,我的心就系于你了。



  





Totey💙💛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Totey💙💛”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